OKE美語_TIME時代破解






《TIME時代破解》第一期學員心得

包含Yahoo 前內容總監與台灣最大跑步網站【運動筆記】共同創辦人等學員

1.「感謝英文刺客的推介,今天晚上去上了「時代雜誌破解班」,旋老師教得很讚!居然能讓我看懂那些我原來一輩子都不可能看懂的文章。」

2.「我原來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同志們要「出櫃」,come out of the closet,原來是來自另一句"a skeleton in the closet",意思是指不可告人之密。」

3.「英文啊英文,真XX的很難!
旋元佑老師,真的教得很讚!
英文刺客,課程設計得很棒!」

4.「不論是在英文能力的加強或是對於世界時事的了解與掌握,
  覺得OKE的每一門課程都讓我獲益良多。」



世界著名的語文學家諾姆.杭士基(Noam Chomsky)說:「閱讀高水準編寫的刊物,能讓你的語文能力迅速提昇。」而TIME正是一本世界公認,全球第一的高水準刊物。

TIME,是全球高等教育師生、專業人士及菁英領導階層閱讀率最高的新聞雜誌。

TIME,是TOEFLGREGMATACTSAT等測驗的寶貴題庫,準備留學考試,靠一般參考書是不夠的,現在開始閱讀TIME正是時候。

TIME,是全球銷售量NO.1的時事週刊:1923年創刊,目前銷售遍及全球191個國家,發行量高達600萬份,每週讀者超過3000萬。

TIME,是最全面的時事雜誌:濃縮全球一週內新聞、科技、商務、醫學、投資、宗教、人物、運動、電影、音樂、休閒等熱門話題。


好雜誌,為何看不懂?

策劃人:英文刺客,2020年度鉅獻《TIME破解班》

客製開課 六堂 ( 每堂180分鐘)

費用:5,999
完課賞:1) 上完全期課程,頒發TIME銀色完課獎牌》與《TIME銀色完課證書》
                   2) 上完全期課程,並通過檢定測驗之學員頒發 TIME銀色成績優良證書》

6堂課程內容


Week 1

時代雜誌簡介
Week 2
時代雜誌的用字與修辭
Week 3

時代雜誌的句法
Week 4

時代雜誌的章法
Week 5

時代雜誌的標題、開場白與結論
Week 6

時代雜誌的文化背景
Note後續可接立解班實戰運用



授課大師:英文魔法師 旋元佑

TIME時代雜誌雙語版》總主筆

台大外文研究所榜首

托福滿分紀錄保持人

GRE字彙部分720(相當新制168)






臺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之6(台大側門對面麥當勞樓上)
電話:02-23641015       傳真:02-2364101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