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_心得 TOFEL 105分 羅翊嘉(台大會計)

TOEFL 105 / 羅翊嘉 臺大會計

[心得]  一戰105分  在OKE美語協助下,60天考到105分
[學校及科系] 臺大會計系
 
[前言]
在OKE美語的幫助下,經過2個多月的準備幸運的考到105分的成績,真的非常感謝OKE美語!距離考完學測已經1年多,加上學校英文免修,長期沒有增進自己英文能力讓本來想自己準備 Toefl 的我很不安。這時我看到了OKE美語的招生宣傳,師資強大加上又在學校附近交通方便,於是決定加入OKE由專業的老師指導考取理想的成績。
 
[聽力/寫作]
在為期2個月的課程中,聽說讀寫都有各自專門的老師教導。Nana 老師不管是在閱讀、聽力還是寫作,都給予了非常多資訊。從閱讀的技巧到寫作的大方向,這些都是很難單從書籍就能得到的資料,老師集合多年的經驗用簡單清楚的方法讓我們理解考試的重點和準備方向
 
[閱讀]
Eko老師認為閱讀需要的是先完整把文章看過後再做題目,這和我一直以來實行的方法不謀而合,讓我在準備的過程中不迷惘。
 
[口說]
口說的Vicnie老師和寫作的Kristine也提供了很多練習的機會,還有告訴我們一些常見的錯誤讓我們引以為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