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分 郭威漢 考生心得

臺大 機械四郭威漢 GRE心得
作文
EKO老師把作文issue分門別類歸納得很完善,每一類型的題目都會帶著學生進行正方反方的思辯,對於寫作的立基點很有幫助。另外在於argument也有固定的方法和例句可以套用,就算對於英語寫作不是很熟悉,善用這些句型後也能在作文拿到好成績。

計量
170老師整理了很多份的題目供大家練習,上課的時候會帶大家複習一些觀念,也會帶大家解較難的題目。對於臺灣的學生來說數學沒有太大問題,要把英文題目理解清楚就可以容易解決。多做題目多練習,在考試的題目就可以有很好的發揮,老師人很好數學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

填充
填充是最需要花時間來磨練的了,不光是困難的單字還有複雜多變的題目類型。蔡壹零老師上課會教大家面對不同題型時的解題技巧,以及各種常出現的字。另外老師整理的題庫相當好用,裡面的每一題都是曾經考過的有很大的機率會再出現,多花點時間刷題目可以有解體上的直覺和單字用法的習慣。

單字
GRE的單字都相當困難艱深,但有旋老師的單字教學,藉由字根字首分析每個字的由來,另外還有有趣的歷史故事輔佐,記單字變得很容易。老師會用字根來區分做一次教學,之後會在由開頭字母來分別做一次複習VOD。兩次的課程外加幾次自己的複習,記憶起來也很容易,加上字首字尾的變化,短短幾個月可以背上幾萬難字不是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