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_990_江翊豪(再興高二)

 【考試日期】2022 / 02 / 13

【考試成績】495 (Reading) + 495 (Listening) = 990

【課程】OKE

對於想要出國讀大學要考一堆英文檢測但有完全沒有任何參加大型英文考試的我來說報考多益是個不可多得的熟悉考場感覺的機會也是對自己英文能力的一種檢視,同時國內也有不少大學會參照多益的成績,因此考多益可說是百利無一害。OKE是一位同樣想申請國外大學的朋友推薦的。

OKE的課程規劃很專業,第一次來了解的時候英文刺客黃老師在我與朋友考完多益前測後就細心地幫我們排定多益、雅思以及SAT的課程規劃,使我在準備考試的時候能照這進度按部就班無壓力地準備。


起初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準備多益,雖然題型都是選擇題,但是大量的聽力以及繁複的文章讓我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也很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像榜單上很多學長姐一樣,考取多益金色證書。


OKE的師資陣容和課程很優質,老師們在課堂上的所有補充總是切合重點,像是旋元佑老師的單字課程。老師的單字講義十分實用,以字源分析來教單字使學生能夠從字根來推測不會的單字意思以及迅速背起大量的單字,這個方法適用於任何英文考試。再加上一星期一次的模考使我對於題型與答題速度分配能夠漸入佳境,最終我得以提早5~10分鐘在時限內完成多益的閱讀部分。


漸漸地,我對於多益考試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不知不覺間在做練習題目時已經覺得游刃有餘。因為六個月以來,到OKE上課加上自己回家複習,讓我的英文程度在沒有壓力的狀態下提升了!這讓我有一種用實力在考多益考試的感覺,而不是像平常很多時候準備考試是趕鴨子上架,很高興在課程結束後我取得990滿分的成績。


這次獲得了滿分990分,真的很感謝OKE給我莫大的幫助!很高興當初決定要開始準備英文考試的時候,選擇了OKE,每次上完課都帶著滿滿的英文知識回家,很開心能自由安排上課時間、有趣輕鬆的學英文~給正在準備多益或是任何英文檢定考試的人:我非常推薦OK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