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分 很感謝OKE 唐若曦 考生心得

很感謝OKE在這段期間的教學,在這裡不只是學到了考GRE的技巧,更是紮實的加強了自己的英文能力。單字是剛開始準備GRE時第一個遇到的難題,記得在來OKE之前,自己拿著紅寶書背單字,可是卻不懂字根字首的重要性,導致怎麼背怎麼忘。但自從上了旋老師的課之後,了解到單字的架構以及背後的字源,旋老師就好像一個大型資料庫,任何字都可以拆解,都可以講出背後的起源,不僅加深了我對單字的理解,更讓我能輕鬆記起單字。而閱讀算是我非常不擅長的部份,因為平常閱讀速度緩慢,再加上GRE閱讀時常有艱澀難懂的單字出現,導致閱讀速度及文章理解上更加緩慢。雖然我在閱讀速度上仍需要多多加強,但上了旋老師的閱讀課之後,對於文章架構的拆解更有概念,一旦有了清晰的架構,同時也能加速理解文章,補強了閱讀速度的不足。填充在有了蔡壹零老師的網站後真的幫助很大,利用老師的網站除了可以快速查找單字,同時也可以快速理解單字的字根字首,找出相關的單字補充自己的單字量。另外,網站的刷題功能在考前練習也很方便好用,大大節省了自己查找單字所花費的時間。老師的填充邏輯教學,也讓我能在考試時利用邏輯線索,快速選擇答案。作文部分真的是我的罩門,EKO老師上課很有趣,每次上課時都不禁讚嘆老師寫作時的用詞和技巧。而作文的部分真的需要長時間累積,不然考試時只有半小時要寫出一篇完整內容的文章,真的不容易。半小時中,幾乎是沒有時間想整體文章架構,需要邊打邊想。因為我平常練習時沒有好好限制自己的時間,導致時間掌控上沒有做好,這部分真的需要再花時間好好練習。計量算是相對容易的部分,170老師上課會挑出歷年較難的題目做練習,不過因為近年計量有越來越難的趨勢,所以還是不能掉以輕心。這次我碰上的順序是QVQVQ,前兩次的Q都十分簡單,但最後一次的Q就會變得難很多,加上我閱讀題目的速度真的太慢,最後是完全沒時間做檢查,導致我有一些粗心的地方,所以這次Q沒有考到接近滿分。謝謝OKE的課程,讓我能上到這麼實用又有趣的課程,每次來上課都是一種享受,每次上完課也都會有滿滿的收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