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_心得 TOEFL 102分 張庭嘉(台大財金)

TOEFL 103 / ​張庭嘉 台大財金


[學校及科系] 台大財金
[考試分數] 103

之前就有想要尋找托福補習班的意願,但是市面上大多補習班皆為速成班,時間只有一個月且堂數不多,只做題型重點整理,對於實際上英文程度幫助不大。不同於大多數同學,我想要考托福並不是迫於交換申請期限,而是希望重新檢視自己的英文能力,在看到oke的八週托福課程後就知道這就是我想要參加的托福課程。不但有整整兩個月的時間來加強英文能力,每個禮拜更有聽說讀寫各一堂課,每個部分都可以依照欠缺的地方補足。

聽說讀寫這四個種類的課對我來說都是十分有用的,除了一般補習班會有的題型彙整與解題技巧之外,oke的老師更重視的是真正英文實力的提升,而不是托福考了高分到國外卻仍然無法有效溝通。我的英文程度其實不差,但是個人的英文弱項就是寫作,雖然我腦中有很多想法,但是卻受限於太口語化的文字而無法表達得很完美。在oke的寫作課上,老師不但會教授如何有邏輯的寫出一篇文章,更會鼓勵同學在原本的文章中加入更多自己的想法,讓文章變得更豐富且完整。當然,課後的練習老師也是每篇都很細心的批改,回覆了滿滿的建議,每次看完後實在覺得獲益良多。

跟其他托福考試補習班相比,oke雖然相對規模較小,但是每個老師、員工都非常友善,如果有任何問題他們都非常願意幫助你。更方便的是,oke有影音補帶的系統,不必擔心漏掉任何一堂課,櫃檯的助教也會補帶的時候幫你準備好該堂課的講義與光碟,補帶環境十分舒服。總結以上優點來看,比起市面上幾堂課就要超過一萬元的速成課程,oke扎實的訓練我們的聽說讀寫,任何一項都不放掉,正是因為有了oke的托福課程,才能讓我拿到托福破百的成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