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_ 108分_呂昕臻(台大土木) 【OKE美語】很有效率的幫我考到自己的目標

TOEFL 108 / 呂昕臻 台大土木

[心得] 一戰108分
[學校及科系] 台大土木所
[考試日期] 2018/09/29
[考試成績] R26 L30 S27 W25

[前言]
當初看到這個課程的時候就想說可以趁這個機會把英文能力加強一下。其實兩年前就有考過一次托福不過當初是裸考,完全不知道考試技巧跟考試方式。這次上了【OKE美語】的課程除了更了解托福的評分標準之外也很有效率的考到自己的目標

[聽力]
聽力是由兩位老師來教我們,老師們都很仔細地告訴我們聽音檔的時候該注意哪些重點,聽到哪些關鍵字的時候要注意聽然後趕快作筆記。最重要的應該就是要做筆記,不用做得很整齊,而應該要把所有聽到的細節都盡可能的速寫下來。

[閱讀]
老師教我們每一段唸完的時候都要回想一下這一段的重點是什麼,一段一段的分析之後除了可以釐清整篇文章的脈絡之外,還可以幫助回答最後一題的統整題。第二位老師則是教我們從題目去找答案,每一種題型都有自己的一套解法。我自己是綜合了兩個老師的方法,先看完整篇文章之後再從題目回去找答案,這樣對我來說是最有效率的方式。

[口說]
 口說老師上課非常活潑有趣,讓我們沉浸在英文的環境中。而另一位老師則提供了許多有用的思考方式以及清楚明瞭的模板給我們使用。考試的時候就是放輕鬆不要緊張,不求要用多難的單字或文法,順順的把自己想表達的東西講完就可以了

[寫作]
 【OKE美語】提供我們很棒的資源,有專業的老師幫我們批改文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裡。兩位寫作老師也都非常專業,教我們獨立寫作的時候該怎麼思考,整合寫作的時候該如何擷取重點,哪些重要的文法不能錯等等。最重要的應該就是要如何把你的想法寫成強而有力的論述。

[結語]
身為一個要升碩二的研究生,這個暑假非常的忙,還好有【OKE美語】讓我可以很有效率的準備托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