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分 謝謝OKE提供的高效課程! 唐國霖 考生心得

謝謝OKE提供的高效課程! 不論是師資、課程規劃、教學環境等都非常的棒!

[V-字彙] 上過了旋元佑老師的字彙課,感覺不只是一般的字彙課,不會一直讓我死背單字,而是講了很多典故或歷史的背景,讓我能夠對每一個單字都有很深刻的印象,開始認真背的時候也能迅速回想到上課講的故事,增進背的速度。除此之外,有些用字根、字首會很難想像的字彙,老師會去查一些比較有趣的背法,也能大大提高記憶的點。總而言之,因為GRE的字彙實在多到受不了,多虧有了老師的講解,我才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勉強背得差不多去考試。不過由於我一開始認真準備的時候都慢慢地背比較簡單的pi字彙,以至於最後要衝刺考試時寫題目時接觸到一堆更進階的字彙時整個傻眼,之後可能還是要充實更多字彙量。

[V-閱讀] 閱讀課也是旋元佑老師授課,記得剛開始接觸不同題型的時候,老師都會大致上把題型的架構儘量簡化,或是用簡單的樹狀圖描述例題,瞬間把又冗又長的考古題變得輕鬆易懂,也不需要一句一句慢慢的理解每個字的意思就可以清楚得知道題目想表達的意思,真的可以加速我解題的速度。除此之外,老師也會從例題的文章中提出幾個比較常出現的字彙,加深我對常用單字的記憶。不過因為我最後幾乎都把時間花在背單字上,所以完全沒有練過閱讀就直接去考試了,導致第一個V根本看不完,到了第二個V我才學會挑較短的題目來寫,才有辦法勉強寫完。所以平常應該要多練習閱讀的速度比較能適應考試的緊張。[V-填空] 蔡壹零老師幽默風趣,第一堂來OKE就是上他的填空課,而且馬上感覺到老師的熱情如火。一開始介紹字根、字首的背單字方法,每堂課還會用各種誘因加強我背單字的熱情與動機。而填空的部分,老師分析題目的方式非常厲害,一開始就統整了所有題目的基本公式,意義線索、邏輯線索等等,告訴我不要直接把字填進去看意思,而是要自己想出意義相關的字再去比對選項,讓我了解到以前寫填空題的方式都是錯的。而且老師架的網站English 4 Formosa功能很多,我可以把不會的字會輸進去,就能馬上看到一個困難字彙的拆解方式與背法;除此之外,老師也用網站整理了許多填空練習題與單字字彙表,也不只GRE考試,相當好用。最讓我感謝的就是即使課程結束後過了很久,老師還會主動關心考試準備的過程有沒有需要什麼,幫助了我很多。

[Q-數學] 170老師給了我們很多的題目可以練習,上課也會挑字特別多的題目講解,讓我不
會看到一堆字的題目就心煩意亂。而且老師很有耐心,幫助我恢復了很多國高中數學的記憶。考試前我有點怕數學會大失敗,因為我沒有完整的練習過考古題,只有背一些數學常用名詞還有級數公式,而且看一些國外的網站很多人都考個14X,我非常深怕成為亞洲人之恥。不過考試的時候我覺得很簡單,寫得飛快,就跟國中數學差不多,結果考試成績一出來我整個問號,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哪裡寫錯了。

[AW-作文] Eko老師非常的有熱情,評論文章還有在示範寫作的時候講解的方式都非常激動誇
張,會讓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覺得準備考試的時候,作文是最讓我崩潰的。這跟以前考學測的作文完全不一樣,不能用各種片語堆疊,也更注重邏輯思路,一開始我根本無從下手。第一次練習analyzing an issue的時候我整整花了5個小時才寫完,而且其中的文法漏洞百出,笑翻眾人。幸好老師花了較多時間來指導我們這個部分,也將很多考古題進行分類,讓我能事先想一些例子作應對,不過我還是寫超趕的。考試的時候作文題目一打開我就知道我完蛋了,因為我對題目有很大的印象,而那個題目很難想到可用的例子,那時候我想我的運氣應該不會那麼慘,所以我就跳過這題而沒有仔細思考如何寫,結果就給我碰到了QQ。而analyzing an argument這個部分,通常可以拿來補充issue的扣分,上課時只要了解老師告訴我們如何尋找文章的邏輯錯誤,還有如何修正或補充有問題的部分,加上我考前有稍微記一下講義上範文的結構和句子,才能在30分鐘內迅速寫完並檢查。

[總結] 謝謝OKE給我們這麼好的環境上課,裡面的員工和工讀生都很和藹可親,師資也很強
大,還會提供一些小點心提振大家的精神,非常好。祝大家都能考到理想的分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