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分 感謝OKE 陳冠霖 考生心得

第一先必須感謝OKE給予獎助學金方案讓我在這段期間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進入狀況準備GRE考試。讓我在準備考試這段期間給予完整地複習以及協助,雖然這次的成績有點可惜,V和Q都各差一些些就能320分了,不過我相信在加強單字的部分以及在Q的部分更加的小心就可以突破320分了。經過這次考試,我認為GRE最重要的莫過於單字的部分了,真的必須花大量的時間把所有可能會考出來的單字都背到滾瓜爛熟。像我當時並沒有說背到非常熟,在考試時看到許多非常有印象卻無法及時回想起來的單字,浪費了許多時間在回想而導致在時間的壓力下無法發揮完全的實力,真的是非常可惜,所以務必將單字背到熟透考試才能夠考到理想的分數。因為這樣,我覺得單字的部分務必把握,並且多練考古題來熟習題型以及複習長考到的單字,看有哪些單字還沒有背熟,並且,還蠻有一定的機率會在考試中出現考古題,所以說,多做考古題真是無往不利啊!我本人是用考滿分網站和E4F做考古題的,個人覺得還蠻實用的,在練習時不妨多把一些常錯的單字用E4F或是Quizlet APP記下來,無聊時或是在零碎時間時就拿來複習,像是等公車時,看門診時,睡覺前,睡醒時都花個幾分鐘被幾個單字也好,雖然沒辦法馬上記起來,但是多看幾次之後,久而久之一定可以背起來的。總結,其實把單字背熟這件事其實不難,一天有許許多多時間可以利用,難的事如何持之以恆,不放棄,要面對當一個單字背過好幾次時還是無法被熟的挫折感,要堅持下去,背起來之後就是自己的了。
把GRE就當作是一次鍛鍊自己的意志力的機會吧!!
最後祝大家都能夠在這GRE的考試中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數以及學到許多寶貴經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