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_ 103分_黃道楷(台大國企) 小班教學、與老師的互動,OKE美語是不錯的選擇

TOEFL 103 / 黃道楷 台大國企

[心得] 一戰103分
[背景] 台大碩士
[考試日期] 11/04
[考試地點] 中壢地球村
[準備時間] 一個月
[考試成績] R28 L28 S23 W24

[前言]
老實說,一開始報了OKE美語的托福,純粹只是想要利用這個機會好好充實自己英文,並沒有特別想要去考托福,後來因為想去交換才決定要在最後一個月的時間來準備這個考試。

[聽力]
OKE美語在托福聽力部分的課程主要是由兩位風格甚異的老師來授課,老師會以很戲劇化引人入勝的方式讓學生知道所有重要的考點,同時也會像我們分析學生常見的盲點與問題,並輔以極有效率的筆記方法來增加學生記到重點的機率; 另一位老師則是以較為縝密的方式教導我們如何將筆記做的最完整以獲得高分。

[閱讀]
OKE美語在托福閱讀部分的課程一樣由兩位老師來授課,第一位老師會用幾個簡單的原則讓學生了解快速找答案的方法,而第二位老師在這部分則還會補充很多領域單字,讓我們可以練習托福考試外,學習很多母語人士的高級英文用字。


[口說]
OKE美語在托福口說部分的課程是有兩位老師來授課,兩個人的風格甚異但都有很多收穫,第一位老師會用很多生活化的模板來讓你習慣托福的口試考法;第二位老師則是會讓你以自然的方式開口說英文,在考場上較不會怯場。

[寫作]
OKE美語在托福寫作部分的課程的老師們在寫作部分的功力真的讓我相當佩服,除了教我們如何快速地以英文邏輯來思考英文作文,更會跳脫托福的框架教導我們應該如何長期的來培養自己的文學素養;以文法和常見錯字的模式切入,讓我們能夠在考試時避免一些寫作的基本錯誤。

[結語]
總結而言,雖然覺得自己在很多方面還能在更好,但是在短短一個月的準備時間中,OKE美語讓我能很快速的進入考試狀況,並且在不用特別背單字的情況下,把握自己擅長的,改善自己較弱的部分,考到一個足以交換的成績。

如果你剛好住在公館附近、喜歡小班制的教學、多一點與老師的互動且能夠搭配較長時間的課程(真的比起坊間其他補習班來的長)時間,我覺得OKE美語是個不錯的選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