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分 花時間做該做的事情 李承翰 考生心得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化學系
英文背景:學測15級分
考試地點:華岡興業(建國館)
考試成績:一戰V157 Q170 AW2.5 總分:320
考試日期:2017/12/03

GRE
是個需要毅力的考試,藉由OKE美語老師群的教學和講義,讓我有了捷徑能快速進入狀況;只要花時間做該做的事情就好了。雖然準備過程辛苦,但是有了這個基底後,對於英文文章多少能有好一點的掌握。

[字彙&閱讀]
旋元佑老師的單字講義中的單字已經涵蓋了大部分在Verbal中會出現的單字,將其中的內容背熟之後對於GRE的單字就大致無礙了。藉由老師字根字首的方法,讓我更了解英文單字的架構,不必從頭到尾都用死背的方式記單字。
旋元佑老師的閱讀課中,仔細的拆解文章架構,以及從頭到尾詳述解題的邏輯思考,相信對這部分不行的人會很有幫助

[填充]
即使能看得懂所有單字,填充題目也不一定能解得好。蔡壹零老師指出解填空題的策略,讓我在寫題目的時候能有一套SOP,真的不會就用猜的,而不是浪費過多時間在不會的題目上。

[數學]
170老師的講義十分健全完善,數學底子不差的人,上課跟著做題目,考前看一下專有名詞,考試小心寫,數學滿分不是問題。

[作文]
Eko老師的教學方式令人耳目一新,聽了之後對英文寫作也有很多新的見解。不過作文從小到大一直是我的罩門,自己私下作文練習不足,拿了2.5分還算差強人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