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分 不論是師資、課程規劃、教學環境等都非常的棒! 郭建國 考生心得

謝謝OKE提供的高效課程! 不論是師資、課程規劃、教學環境等都非常的棒!

[V-字彙]我上的是旋元佑老師的字彙課,老師的文學底子非常深厚,最喜歡聽老師講解講義中的單字字源,有非常多的小故事可以聽,讓我覺得其實學單字沒有那麼的枯燥乏味,一邊聽故事就會不知不覺地將單字記起來。GRE的單字起碼比高中記的7000字還要多2-3千字,因此只靠硬記死記絕對是事倍功半。字根字首的教學法非常有幫助,尤其是越接近完全記住字根字首時,記憶其他新的單字的速度會飛快。

[V-閱讀]非常喜歡旋元佑老師上的閱讀課,老師會將每一篇閱讀文章的脈絡進行深刻的分析,將前提、假設、結論句在文章的哪一個段落標示出來,好讓我們更能理解整篇閱讀的層次。老師會在白板上畫下樹枝圖,將整篇文章的前因後果一點一點地刻畫出來,對於有時候看文章常常漏掉重要關鍵句的我,在複習的時候更能掌握重點,也能經由老師不斷的提醒,經由練習之後能夠迅速找到閱讀中的關鍵句以及轉折處(像是Therefore或是However)。閱讀一直以來不是我的強項,所以在答題的順序上,先看邏輯、短篇閱讀、再來是中篇、最後才是長篇閱讀,長篇閱讀通常比較難且字數多,寫不完的情況下,必然先捨棄難題。

[V-填空]蔡壹零老師幽默風趣,原本應昏昏欲睡的晚間課程在他的熱情帶動下瞬間活躍了起來。老師結合網站的教學令人耳目一新,網站的資源非常豐富,除了高達五百多題的機經題目外,最重要的是客製化的學習歷程,網站能夠紀錄你會的單字與不會的單字,將已經學會的單字剔除掉,就能知道自己還有哪些單字不熟悉。另外,老師結合旋老師字根自首的方法教單字,讓我們不再害怕記單字,也教我們如何判斷填空的語句正反,利用正確的邏輯與語
句處理填空題,能夠大幅的增加命中率。我覺得最重要的我做題時的順序是單空、6選2、雙空、三空,一樣是柿子先挑軟的吃。尤其是6選2,若選不出來,可以先刪除沒有對應單字的選項。

[Q-數學]170老師給了我們大量的題目練習,並在課堂上講解難題。我覺得數學主要還是看國高中的數學底子好不好,因為考的數學內容沒有很難,但是仍須注意數學的英文單字,比如hypotenuse,若沒有特別去背,就不會知道它的意思是什麼。數學很強,但是英文題目看不懂就很可惜。

[AW-作文]Eko老師對教學非常有熱情,可以寄作文給老師批改。最特別的是老師會在課堂上從頭直接寫一篇完整的作文給我們看! 從實際的寫作當中讓我們學習,我覺得非常的有效,對於寫作的格式、論述表達的要點、文章如何分段等等都能在課堂上吸收。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回家要好好練習寫作文,將學習到的技巧運用在自身的文章當中。

[總結]
謝謝OKE的老師與同學們,陪我度過漫漫的考試時光。最療癒的還是吃教室外面放的旺旺仙貝,每次去都會補充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