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_1440_江翊豪(再興高二)

 【考試日期】2022 / 05 / 07

【考試成績】660 (Reading) + 780 (Math) = 1440

【課程】OKE


為了達成出國讀大學的夢想,我與同樣想出國留學的朋友,經過朋友家長的介紹認識了OKE。要申請美國頂尖大學SAT是不可缺少的必經歷程,在OKE我學到了實用的答題技巧使我初戰SAT就能達到1440。


來到補習班準備之前我跟大多數同學的情況是相反的,習慣了台灣高中的英文考試導致我閱讀文章時一直跳字只截取段落大意,由於沒有畫關鍵字的習慣再加上速度太快常常會忘記甚至是忽略細節,所以看到題目後又要重新讀一遍文章,不僅浪費時間而且重新讀的時候也經常會想太多導致答錯。


來到OKE老師強烈建議閱讀文章前務必先看題,就好比給自己「劇透」以下文章內容,到時候更容易找到重點以及關鍵詞,知道哪裡需要放慢閱讀速度仔細推敲前後文,哪裡可以加速地掃過內容。


至於單字以及文法的部分OKE的老師會在每次模考後細心地檢討並提出作答建議,再加上是一對二的課程每個星期只要先模考再上4小時的檢討,我持續2個月左右後就能充分應對字數多、題數也多的SAT Writing and Language部分,且模考成績也逐漸提升。


時間也是SAT讓我頭痛的一部分為了調整自己的考試速度,每次在補習班SAT模考時會留意自己的做題時間。上完OKE的SAT課我發現不僅閱讀時間減少了許多,而且錯題率也逐漸下降。即便之前住在國外一年,英文對我來說從來都不是問題,但考了SAT模考後還是發現自己有上課的必要性。初中起英文老師就再也沒有教過語法,我來到OKE就好像回爐重造,重新學習英文的基礎。


OKE開文法課的旋元佑老師非常專業,把文法講解地十分平易近人,補足了我很多文法認知上的小漏洞,同時他的講義非常實用約一本輕小說的厚度就囊括了考試必備的英文文法,能隨身攜帶、隨身複習。考試前多多溫習補習班的SAT筆記以及教學素材,考試的時候就可以一眼望去清楚知道每

道題的考點。考前調整好心態且一定要睡眠充足,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因為不管考得怎麼樣

都有機會重考。希望在OKE的學弟學妹也都能考到自己理想的SAT成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