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_970_簡瑋昭(再興高二)

 【考試日期】2022 / 02 / 13

【考試成績】475 (Reading) + 495 (Listening) = 970

【課程】OKE


什麼是多益?它可以幹嘛?


多益英語測驗(TOEIC®)全名為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是美國ETS®針對母語非英語人士所研發的英語能力測驗,全球每年有超過700萬人次報考。目前可於全球160個國家施測,至少為1萬4千個以上的企業客戶、教育單位及政府機構所採用。成績不僅具備信度與效度,也具有國際流通度,足以體現考生在實際溝通情境中的英語文能力。


多益也可以當成求學加分的條件,在109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簡章中,超過1,000個招生校系將「英文能力證明」列為審查資料或加分條件,善用多益系列測驗成績,點亮大學甄選、四技二專甄選備審資料。自108學年度起,教育部高中生學習歷程資料庫正式全面上線,多益系列測驗成績可登錄「高中數位學習歷程檔案資料庫」,作為學生的多元表現認證之一,且登錄數量無上限。國內超過百所大學採用多益系列測驗作為英文課程免修門檻;學校亦可用多益系列測驗成績作為大一英語分班標準。


在了解什麼是多益後,這裡分享我的心得。在OKE,你得到的課程規劃會很完整,有課程讓你有一定的英語水平,加上良好的環境和設備,讓你刷題沒煩惱。其實一開始我對自己的英文程度很沒有信心,但在來到OKE後,英文實力大大增加了不少,也一直受到英文刺客黃智成的鼓勵,讓自己更加相信自己。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旋元佑老師的黃金單字課程,老師的講義和課程編排超乎了我以往對「英文」怎麼學習的想像。老師以字源分析為基礎,教導我們從字根的意思,看到每個單字都加以湊,來推測不會或沒看過的單字。學會字源分析讓我可以快速的背很多單字,讓我不怕難字、能用英文理解理解單字、又可以成群的記憶單字,一共十堂的單字課讓我收穫滿滿,內容豐富再加上老師上得很清楚、白話、也很有趣,每次聽到新的東西會大為感嘆。這堂課不但讓我在多益考試都看得懂,也建立了我大量的單字資料庫。


因此,不管是想拿到多益金色證書,或是想讓自己英文程度更上一層樓、顛覆對學習英文方式的人,OKE是你最佳的選擇。


留言